费渡

瓶邪文存档


1.《芦絮》by莫瑞(lof屈从性孤独)七八十年代大瓶x小邪伪兄弟 总之大瓶小邪永远都能戳到我的点 赶上出本啦
2.《青玉案》by合则为梦 民国 军阀x少爷 我至少五刷了 我还想六七八九十刷 要不是作者文笔好瓶邪人设好感情戏牛掰 不然看到齐羽这俩字我非得打死作者(bushi) 真的超级好看 可以说是所有bl民国文top1
3.《杭州事变》by bonepig 民国 军阀x少爷 第一部有90%不戳我 感情戏也太少了嗲且遣词造句有点用力过猛了 看着非常累 第二部看了一点点弃了  我道歉对不起!再捡起来看了一遍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苏死我了爽死我了🐍爆我了
4.《临安一夜听风雨》民国 军阀x少爷 ❗be❗文笔可以 一刷就够了 因为是bad ending
5.《通天盛宴》by线性木头 原著风 出青铜门 沙海吴邪 入坑第一篇同人 于是爱上了原著风
6.《三千明月为君故》by醉雨倾城 玄幻 世跟界的相处模式真的很让人鸡绑儿硬 动不动贴耳说话贴额头咬嘴唇亲嘴角碰嘴唇搂腰(唯一遗憾的是一处doi没有详写 ​​​
7.《半只麒麟》by醉雨倾城 玄幻 跟三千一起盲入的 文笔ok感情戏ok 修仙pa绝世神文 小吴可可爱爱小吴可可爱爱小吴可可爱爱小张宠宠宠 ​​​
8.《犹记君归处》原著风 中间有沙海邪穿越到哥小时候 这个设定我也超爱
9.《天光之下》小瓶大邪 有大哥的feel
10.《渡天》玄幻 没看完 进展慢 有点累 再试试
11.《画妖》玄幻 没看完 似乎也未完结 很好看捏 题材很喜欢
12.《人参娃娃》by在水一方(lof同名)我对两位都非人或其中一位非人的设定完全没有抵抗力(捂心脏瘫倒) ​​​
13.《刀与鞘》by莫瑞(lof屈从性孤独)哨向 未完结 从前对哨向这类文基本都是划过不看的 但是莫瑞老师这篇改变了偶的想法 从此以后能够接受辽
14.《雪域幻境》by熙山居(lof熙山居)原著风
15.《去日苦多》原著风 最后肉香
16.《canary》by破晓晨光 哨向 吴邪唯一A级向导 肉香
17.《应是绿肥红瘦》 剑客瓶x朝臣(实际反派)邪 人设很新颖哇
18.《百年浮沉》by霜儿 前面有多甜后面就有多虐 拼死拼活买到了本子看到了番外 我圆满了
19.《老张家买了个漂亮媳妇》 山村瓶x拐卖邪 ooc出天际但是我居然看完了?看?完?了?(说明我本质爱看乡村故事)
20.《戒断反应》by孤舟闲行(lof同名)abo 想入本但是太太说不二刷了难过
21.《东宫》by无名有焕(lof同名)古代权谋 写得超级棒啊啊啊虽然太太强调是沙雕文遣词有些现代化但是!太太的文笔真的好棒!
22.《天上掉下个傻天真》玄幻 文笔有.稚嫩 配角有.ooc但是还是蛮好看的 在我的接受范围内

23.《水下三十米》by bonepig 此篇沧海遗珠怎么就没有人断头安利呢!半妖x人 爽他妈的! ​​​

24.《路上三千里》by bonepig 看标题就知道是水下的续集了 还是一如既往的ok 哥真是高手 方方面面的高手

25.《中邪》前半部分好看后半部分崩坏 有一种不是同个作者写的感jio

26.《天劫》by bonepig 修仙玄幻 分为狐遇和夺元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邪邪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就是文好短好短好短好短好短 ​​​

27.《武林盟主》by在水一方(lof同名)sukisuki

28.《一生》好看内!美中不足的是太乡下人了!而且作者开头说基调不沉重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大骗几 ​​​

29.《路过》其实最好看的是里面的番外《点天灯》单拎出来我可以给五颗星 原著风不错但有些描写太不符我意了呃(比如外貌体格之类的) ​​​

30.小谢清发的每!篇!都要看!每!一!篇!!反正清水都能把我看硬咯!最爱《朱弦绝》!

31.《小松鼠》江九的短篇 可可爱爱! ​​​

32.楚默的短篇也很好看 每篇都可以看一哈

33.《隐忍的复仇》《绵长的诀别》by莫瑞(lof屈从性孤独)个人认为是圈里be文天花板了 看的时候不觉得特别虐 但是过后咂嘴回味真的好心痛 绵绵密密针扎似的 (这两篇be是我唯一能看下去而且经常去看的 ​​

34.《东序十三年》古代修仙 未!完!结!作者是一位已经退圈了的太太叫为中华之崛起而烙饼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这篇好文虽然未完结但是居然没什么人看(扼腕长叹) ​​​

35.《天阶夜谈》by linking7(lof404notfound)未完结 没想到我居然能看下去电竞背景 主要还是连总写得好!!

36.《白费力》by linking7(lof404notfound)以前好像看过但是不记得是什么感觉了 打算重新再品一遍

37.《我以为我的男神喜欢我》by郁绘离(lof同名)看书名以为是傻白甜故事所以一直放着没去看 结果我大错特错!对不起!!(莲忙跪下.gif)太好看啦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

38.《喵呜嗷》by郁绘离(lof同名)可太萌了 这种设定我一辈几都吃不腻 然鹅未完结

39.《地狱新娘》by郁绘离(lof同名)很好看 然鹅还是未完结

40.《麒麟土狗》by郁绘离(lof同名)看到仙妖设定不用犹豫 直接冲完事儿! ​​​

41.《相夫教子》也太好看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永远喜欢大瓶小邪我永远喜欢大瓶小邪55555555555父子+师生 每个人看了都社保 ​​​

42.《盗墓王》by熙山居(lof同名)原著风5555555我真的很喜欢原著风 这篇是我最爱的原著风惹

43.《老宅诡事》by熙山居(lof同名)灵异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感恩熙山居555(cp26一定要抢到1551 ​​​

44.《万宝路五年》by chagrin

我!的!亲!娘!诶!这篇也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看了吧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脑洞好厉害!!本肤浅女人最爱看哥嫂一直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 ​​​


 ​​​


评论(7)

热度(5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